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丁羽萱 (2020-06-10)

Tags:有趣的蛋壳 蛋壳 二年级看图写话 鸡蛋壳

范文简介:早上,太阳公公刚睁开双眼。小青虫、蝴蝶和蚂蚁三个好朋友就碰到了一起。只见小青虫背上背着一个鸡蛋壳..

上一篇:春天来了作文150字

下一篇:小花朵诗歌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

早上,太阳公公刚睁开双眼。小青虫、蝴蝶和蚂蚁三个好朋友就碰到了一起。只见小青虫背上背着一个鸡蛋壳,像一只慢吞吞的乌龟似的一步一步向蝴蝶和蚂蚁走来。

蚂蚁问:“这个鸡蛋壳有什么用呢?”蝴蝶灵机一动,提议道:“我们来做跷跷板玩吧!”两个小伙伴异口同声:“好呀好呀!”于是小蝴蝶找来一根木棍,用绳子绑在鸡蛋壳上,一个跷跷板就完成啦!然后,他们就开心地玩耍起来。

过了一会儿,他们觉得一直这样没意思,蝴蝶就说:“那我带你们一起飞吧!”“怎么飞呢?”其他两个小伙伴问。“做一个热气球就可以啦!”说着他们就干了起来,用一根绳子、一块布和鸡蛋壳做了一个漂亮的热气球。“风姐姐,你能帮助我们起飞吗?”他们向风寻求帮助,热情的风姐姐二话不说就同意了。正当她张大嘴巴准备吹的时候,蚂蚁和小青虫立刻爬进热气球里。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”热气球飞了起来,他们好奇地东张西望,瞧!两朵小云开心地表演起了魔术:一个变成了公主,一个变成了王子,两朵云依偎在一起。小昆虫们看得目瞪口呆。

到了下午,乌云密布、电闪雷鸣,三个小伙伴赶紧降下热气球,说:“马上就要下雨了,怎么办?”小青虫急忙说:“快找个地方躲雨吧!”

他们找了好长时间,都没找到合适的地方躲雨。这时,小蚂蚁灵光一闪:“我们可以把鸡蛋壳倒扣过来,就可以躲雨啦!”说干就干,他们齐心协力将蛋壳翻了个面,躲在“蛋壳伞”下面。蝴蝶说:“雨滴落在蛋壳上,真好听,像悦耳动听的琴声。”

雨停了,天也黑了,玩了一天的三个小伙伴也累得精疲力尽。他们躺在蛋壳摇篮里,大树爷爷给他们盖上了绿叶被子。天上繁星点点,月亮阿姨哼起温柔的摇篮曲,三个小伙伴互相道了晚安,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作文评语】童真童趣!原汁原味!小作者用自己手中的笔带领我们走进了童话的世界,让我们了解到原来蛋壳还有这么多不同的用处!它可以做成跷跷板,让小昆虫们玩耍;做成热气球,让小蚂蚁和小青虫欣赏云中的美景;做成蛋壳伞,为小昆虫们遮风挡雨;还能做成摇篮,让小伙伴们进入甜甜的梦乡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