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猫钓鱼300字作文_小猫钓鱼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21)

Tags:钓鱼 3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有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小猫起床看见外面晴空万里,于是心想:“今天天气真好,相信河里的鱼很多吧!今..

上一篇:我的理想是当医生800字作文

下一篇:黑色的绚丽800字作文_黑色的绚丽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猫钓鱼300字作文_小猫钓鱼小学生作文

有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小猫起床看见外面晴空万里,于是心想:“今天天气真好,相信河里的鱼很多吧!今天钓鱼吧?”小猫背上钓鱼竿去钓鱼,一路上它一边追赶蝴蝶一边向河边跑去,到了河边小猫心不在焉的选了一个地方坐下,把诱饵放在鱼钩上,小猫把鱼线一扔,鱼线和诱饵放到了河里,小猫心不在焉的吹着口哨看着蝴蝶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,等小猫醒来,发现天已经黑了,它想肯定有鱼上钩了吧,当小猫把鱼线拉上来的时候,发现什么也没有,小鱼垂头丧气的回家了。

第二天,小猫又来到河边钓鱼,钓着钓着小猫又睡着了,等小猫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小猫心想小猫什么也没钓着,小猫心想下次我一定认真钓鱼,不能心不在焉了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读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