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看图写话春天来了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程怡 (2020-05-27)

Tags:二年级下册作文 春天来了 二年级看图写话

范文简介:春天,万物复苏,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。公园里,小明和小丽的风筝放得可高啦!高挂在蓝天的风筝美丽极了..

上一篇:打电话日记100字

下一篇:大自然真奇妙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看图写话春天来了

春天,万物复苏,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。

公园里,小明和小丽的风筝放得可高啦!高挂在蓝天的风筝美丽极了,像是缤纷的蝴蝶在飞舞。瞧,旁边的小野花开得多灿烂啊,五颜六色的,像孩子们一张张美丽的笑脸。阳光照在草地上,显得小草更绿了,翠绿的颜色让人看了心情舒畅。繁茂的大树里还藏着叽叽喳喳唱着歌的小鸟,仿佛在为这美丽的春天谱曲呢!

春天的景色真是美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