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美丽的池塘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徐蔓萱 (2020-07-02)

Tags:美丽的池塘 美丽的作文 池塘

范文简介: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。池塘边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,好像一块柔软的绿毯,碧绿的柳枝好像小姑娘的..

上一篇:小熊钓鱼看图写话

下一篇: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美丽的池塘作文200字

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。

池塘边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,好像一块柔软的绿毯,碧绿的柳枝好像小姑娘的辫子,石头躺在栅栏边可能是在做美梦吧。草地上盛开着一朵朵小野花,有白的,黄的,蓝的……五彩缤纷,美丽极了!

池水清澈透明,好像一面巨大的镜子,池水上漂浮着又圆又大的荷叶,池水上还开着一大朵粉红色的荷花,小青蛙见荷叶又大又圆,就蹲在上面放声的歌唱。小蜻蜓停在荷花上说:“这里就是我的停机坪。”

池塘好美呀!欢迎你们来这里安家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