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夏天的池塘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符圣泉 (2020-06-02)

Tags:夏天的池塘 二年级看图写话 夏天 池塘

范文简介:公园里有一个小池塘。池塘边上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,像一张软绵绵的绿毯。草地上有一棵高大的柳树,碧..

上一篇:冬天来了看图写话

下一篇:爱护小草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夏天的池塘看图写话

公园里有一个小池塘。池塘边上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,像一张软绵绵的绿毯。草地上有一棵高大的柳树,碧绿的柳条在风中摇动,像珠帘一样美丽。池塘边开满了野花,有红的、黄的、紫的,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。有几块大石头静静地躺在栅栏旁边,像睡着了一样。

池塘里的水绿绿的,水面上的荷叶又大又圆,小青蛙坐在荷叶上”呱呱”地叫着,好像在唱歌。一只小蜻蜓落在一朵美丽的荷花上,静静地欣赏夏日的美景。

小池塘真美啊!我喜欢这美丽的小池塘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