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姚淳恺 (2020-06-17)

Tags:我们班的同学 小书虫 我们班的小书虫

范文简介:王cànxī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孩,他几乎一天不看书就一天不舒服,所以,有个同学给王cànxī起了一个外号..

上一篇:做小实验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一园水果亮晶晶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200字

王cànxī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孩,他几乎一天不看书就一天不舒服,所以,有个同学给王cànxī起了一个外号,就叫“小书虫”。好吧,我不得不偷偷地承认,那个同学就是我,嘘!千万千万不要告诉王cànxī,否则,我就要倒大霉了!(莹老师点评:开篇设置悬念,引起读者阅读的兴趣。小作者的幽默,也在一开始就抓住了读者的注意力。)

你们知道吗?王cànxī爱看书的这个爱好是我偷偷从他的嘴里打听出来的,他到现在都不知道呢!嘻嘻!

记得有一次,他带了一本《米小圈上学记》来学校看,我觉得王cànxī这种“爱书如命”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辈子!(莹老师点评:此段可以升格。试着发散自己的思维:王同学看书的外貌、神态、动作、语言等等,都可以生动描写,这样我们才知道,他究竟读得多投入,为什么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哈!)

这就是我的同桌,王cànxī的特点,我觉得,我们班不会有第二个“小书虫”了。(莹老师点评:结尾用对比来突出王同学对书的热爱!不错!)

萍萍老师作文评语:

本次写作用“小书虫”比喻爱看书的小孩,比喻贴切。语言简练,规范,开头直奔主题,让人一目了然。

小作者有自己的想法,思维活跃,充满童趣。第二段可以适当加入一些对话,让整片文章更加生动形象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