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最想养的小动物写话范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熊梓涵 (2020-05-19)

Tags:我想养的小动物 小动物 写话

范文简介:如果养一只小动物,我最想养的就是边牧犬。它的眼睛周边是黑色的,两眼中间的距离比较大。毛是黑白色的..

上一篇:我的家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的家乡作文2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最想养的小动物写话范文

如果养一只小动物,我最想养的就是边牧犬。它的眼睛周边是黑色的,两眼中间的距离比较大。毛是黑白色的,从外表上看是颜色分布很匀称,只有尾巴是白色的。边牧犬是中型犬,所以不会长得太大。边牧犬有6到8岁儿童的智商,它是最聪明的狗。

边牧犬学习能力强,理解能力高,很好训练,而且边牧犬很温柔,对待主人也很忠诚,所以我很想养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