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丁辰阳 (2020-06-07)

Tags:小书虫 我们班 身边有特点的人 我们班的小书虫

范文简介:一看到“小书虫”,我就想起了我们班的副班长——刘唯琦。我和她是好同桌,也是好邻居,几乎是成天形影..

上一篇:《龟兔赛跑》故事新编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学会了剪纸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500字

一看到“小书虫”,我就想起了我们班的副班长——刘唯琦。我和她是好同桌,也是好邻居,几乎是成天形影不离。

每到下课时,我们都在玩耍,她却总是在那儿看书。每当她看起书来,她都会忘了一起,忘了时间,忘了身边的同学和老师......这一切就犹如空气一样,她都会忽略不见。有一次中午站队放学,还是老师把她拉起,她才不情愿地把书放下起身站队回家。中午一到家就拿起书看,她妈妈喊她十几遍她也听不见,只好进房间大喊,她才回过神来。一吃完,擦完嘴就又进房间看起了书,她妈妈叫她睡觉,她都说:“我还要看会书。”拿她可真没办法,因为她已经完全对书的内容“走火入魔”了。

书就像她的“解药”。只要看了看书,她的心情就会好很多了。她捧起书来,喜怒哀乐常常溢于言表。书里有欢笑之语,她就捂着口开心地笑起来;书里有难过之言,她也会低头难过起来,甚至有时会掉下眼泪。心情好的时候,她能给你说出一大堆书里的东西;要是不高兴,她说上三两句掉头就走,又钻进她的书里啃起来,活像“小书虫”。

这就是我们班的“小书虫”,一只永远吃不饱的“小书虫”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