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徐梓晗 (2020-06-15)

Tags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三年级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好朋友,他叫戚于泱,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,这双小眼睛骨碌碌地转着,显出无限的好奇..

上一篇: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心底的那盏明灯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好朋友,他叫戚于泱,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,这双小眼睛骨碌碌地转着,显出无限的好奇和活力。红红的小脸蛋惹人喜爱,上台表演的时候,其他同学都要涂腮红,可他拥有天然腮红,可真是省事呢!

他是全班最胖的,在我们的印象中,胖子的行动都很笨拙,但他是个灵活的小胖子。跑步比赛的时候,他能一马当先,就像一个小马达一样有用不完的力气,真是太厉害了!

更让人疑惑不解的是他每天在家打游戏,但是视力还是保持在5.0以上。班里的同学都纷纷戴上了眼镜,他坐在最后一排,却也能看得清清楚楚,在众多“小眼镜”中他非常引人注目。

平时他萌萌哒,人见人爱,可是他生气时就像一个小恶魔,非常讨人厌。那眉毛像长了一个疙瘩,看起来马上就要把你吃掉似的,眼睛里还有一团怒火向你喷来,吓得我们只好“退避三舍”。

他虽然这么讨人厌,但我还是喜欢他这个“小恶魔”,因为在我心里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。(九峰小学徐梓晗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