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新年趣事作文40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硕 (2020-06-07)

Tags:新年趣事 新年 趣事作文

范文简介:今年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,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,我们不能走亲访友,我们不能新年出游,只能“没事不..

上一篇:有趣的小实验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家有个小问号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新年趣事作文400字以上

今年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,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,我们不能走亲访友,我们不能新年出游,只能“没事不出门,出门戴口罩。”但是,宅在家里的新年,我们也是充满欢乐的。

我觉得让我最开心的就是能和爸爸妈妈一直呆在一起,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,几乎没时间陪我,现在我们几乎时时刻刻都在一起。他们陪我学习,陪我看书,陪我游戏。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跳房子,这个游戏是妈妈教我的,这应该是我这个新年觉得最有趣的事啦。

开始游戏之前,爸爸在家外的场地上画了“房子”,又准备了一个小沙包。游戏就在妹妹的欢呼声中开始啦。我们猜拳决定谁第一个跳。“石头剪刀布”,我赢了,第一个跳。我在起点处蓄势待发,把沙包扔在了第一个“房间”处。单脚准备,顺利地跳到了第二间“房”,一路往上,正当我以为可以顺利到达终点的时候,一个大意,不小心踩到了白线--我输了。接下来轮到妹妹跳,她跳得很小心,“过关斩将”,一路跳到了终点……

我们玩了很久,玩得很开心,虽然不能出去玩,但是偶尔在家里跟爸爸妈妈玩也是很愉快的事情。这就是我的新年趣事。(作者:张硕,大桥镇新居民学校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