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可欣 (2020-05-20)

Tags:国宝大熊猫 三年级作文400字

范文简介:大家好,我是祖国的国宝大熊猫。我长着惹人喜爱的小尾巴,像小毛球一样左右摇摆。我的四肢、耳朵、眼睛..

上一篇:我的家乡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

大家好,我是祖国的国宝大熊猫。我长着惹人喜爱的小尾巴,像小毛球一样左右摇摆。我的四肢、耳朵、眼睛都是黑色的,其它都是白色的。优其是那双眼睛呈八字型,而且像戴着一副墨镜,还有那两只可爱的耳朵非常灵敏。

我的家族如今分布地域十分狭窄,仅见于祖国四川的岷山、邛崃山和大小凉山,甘肃省的南缘和陕西省秦岭山一带,海拔2000至3500米的崇山峻岭。那里的森林地带人烟稀少,绝大部分山岭都是悬崖绝壁,高耸入云,但是也有连绵不断的缓坡。山坡上覆盖着葱茏茂密的原始森林,山林间云雾缭绕,烟波浩瀚,空气潮湿,泉水丰富,到处是我们的食物竹林,生活在这里的我们大家族,终年就以嫩竹清泉度日,人们称我们是“竹林隐士”。

我在古代叫猫熊,为什么呢?因为在解放前,四川重庆北碚博物馆曾经展出我们的标本,说明牌上自左向右写着猫熊,可是当时报刊习惯自右往左,于是媒体记者就写成熊猫。久而久之习惯这个称呼也就将错就错,传到现在就是熊猫了。

我是国宝,因为我们被猎人捕杀,加上我们繁殖少,又不易成活,所以我们应该需要人类们尽力保护。呼吁所有人们要保护我们这可爱又稀少的熊猫宝宝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