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夏天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凌葳 (2020-07-10)

Tags:我喜欢的季节 夏天 季节

范文简介: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;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;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;而我最喜欢五彩斑斓的夏..

上一篇:不一样的年味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未来的智能机器人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夏天作文500字

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;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;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;而我最喜欢五彩斑斓的夏天。为什么呢?那就听听我的理由吧。

夏天是粉红色和绿色相间的。走进荷塘,你能看见粉红色的荷花在深绿色和浅绿色的荷叶中间开放。有的像一个小姑娘的笑脸;有的像骑在马上的公主;还有的像没长大的小婴儿,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一点点长大。

夏天是蓝色的。你抬头一看,天空一片湛蓝。还飘了几片白云,有的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;有的像一匹英俊的马;还有的像凶猛的老虎。真是千姿百态,形状各异呀!

夏天是深绿色的天下。走进一片树林,像是把绿油漆全部刷在了树林。高大的一排排树木像卫士一样笔直地站在我面前,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。雨后的树林,你能闻到一股泥土和树叶的混合香味。

夏天更是五彩斑斓的。在花园里,我们常常能看见美丽的月季开出了硕大的花朵,有红的、紫的、粉的、白的、蓝的、美丽极了!浓郁的月季花香,直往鼻孔里钻。蝴蝶在花海里翩翩起舞,蜜蜂也在花海里采蜜,小鸟在大树上唱着歌,这个花园里,有着鸟语花香,丰富的景色。

我喜欢夏天,因为这个季节有五彩斑斓的色彩,也有着欢笑声。

许老师作文评语:

你对夏天观察得真细致,写出了夏天的很多景象,比喻也很生动形象,言语中透露出你对夏天的喜爱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