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宸和 (2020-05-04)

Tags:我的漫画老师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位老师,也是我的班主任,乃百折不摧之身,声如洪钟。只要她大吼一声,吵闹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。..

上一篇: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700字

下一篇:点面结合的场面描写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600字

我有一位老师,也是我的班主任,乃百折不摧之身,声如洪钟。只要她大吼一声,吵闹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。优秀教师奖比你吃过的零食还多。虽然个子矮,丝毫不影响她的威慑力,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——晁晓娟。

她留短发,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很少着裙子,黑色为主流,男人气质爆棚。她体质特好,每次和我们一起跑操,长跑三圈,每圈400米,我们气喘吁吁,可她面不改色。

她是打不死的小强,要求我们也坚强乐观地对待一切。她给每届学生起名“傲雪寒梅班。”我们是她的第四届学生,当然班名也是“傲雪寒梅班。”她希望我们像梅花一样纯洁,像梅花一样坚强。

让我最难忘的是她讲的一节语文公开课《生命生命》,她放了澳大利亚残疾青年尼克胡哲的励志视频,告诉我们一个无四肢的人都把人生活得那么精彩,说我们长得这么可爱,长得这么健全,为什么不让生命更精彩呢?她讲了自己的故事,放了她曾经患病的图片,让我们震惊,她说她当时像被翻过来的癞蛤蟆。原来她患有无法根治的病——系统性红斑狼疮,狼疮肾炎,当时住院54天,都已经下了病危通知。可是坚强的她并没有绝望,也丝毫没有放弃治疗,而是很乐观地相信自己一定能活下去,就是因为这种精神,奇迹终于出现,她战胜了病魔。

她让我们既感动又敬佩,因为有她当老师而骄傲。她告诉我们:以后的人生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只要活着,就有希望。

这就是我可敬可爱的老师——晁老师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