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点面结合的场面描写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郎韵竹 (2020-05-03)

Tags:那一次 竞选 难忘的竞选 点面结合 场面描写

范文简介:那些往事好像一本老书,哪天将它翻开,往事便历历在目。五年级下期班上评选区三好生,于是乎,同学之间..

上一篇: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点面结合的场面描写作文800字

那些往事好像一本老书,哪天将它翻开,往事便历历在目。

五年级下期班上评选区三好生,于是乎,同学之间无形的竞争就开始了。

要想有竞选资格,得拿到上个学期全科A+,光是这个门槛,就刷掉了一半的人。我很高兴通过了第一关,后来才知道,真正的角逐都还没有开始呢。

所谓“三好”,就是思想品德好、学习好、身体好,那体测就是第一关。我虽然个子高,可是体育是我的硬伤,特别是400长跑,我得“优”的次数屈指可数。怎么办?为了我的梦想,拼了!在测试跑步时,我积攒了全身的力气咬紧牙没命的向前跑,呼呼的风声从耳旁划过。还有200米!100米!……我鼓着腮帮拼尽最后一滴力气向终点冲去。在等待体测结果时,我的心里像十七个吊桶打水———七上八下!突然,我似乎听到了我的名字,赶紧与同桌确认了一下眼神,没错,是我的名字!我一蹦三尺高,“耶!”我战胜了自己!

第二关是竞选演讲,我与二十多个对手竞争六个名额。这轮竞争激烈,但是我并不怎么担心,因为平时我的成绩不错,并且担任大队委和班干部,和同学们相处得也很融洽,况且演讲也是我的强项。这一轮,我很顺利,同学们投票我排名第二,以前忐忑的心情变得自信满满。

最后一关是复选,六选三,淘汰一半。最后留下的六个人可以说都是班上的“扛把子”,竞争相当激烈。这次的总分是由老师投票和同学投票组成的。我觉得上回我就排在第二,这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我把自己之前的演讲稿又丰富了一下内容,练习了好几次。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在候场时候的紧张,手心全部都是汗。展示的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就迎来了投票的环节。因为是匿名投票,我一直紧张地盯着黑板上老师的手。先统计的是同学投票,在结束时我还有一点优势,排名第二;紧随其后的就是老师投票了,老师的一票相当于同学的五票,比分咬得很紧,教室里静的只剩下同学们急促的呼吸声……

随着最后一位老师的投票结束,我以一票之差落选了。我失望极了,眼眶不自觉地红了,眼泪也无声地悄悄流淌下来。同学们来到我座位边,呼啦啦地围了一圈,都尽力挖掘着身上的幽默细胞逗我笑,还有的赶紧给我递纸巾。我被逗得笑起来,脸上还挂着泪珠。他们见我笑了,也一起开始笑,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……

这件事情,教会了我如何去放下。幸福有时是“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勇往直前;幸福有时也是“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的坚韧顽强。下一次的评选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