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欧阳逸霖 (2020-04-25)

Tags:我的漫画老师 班主任 我的语文老师

范文简介:我们班主任是我们的语文老师——陈老师,我怀疑她会“武功”,说话是能击倒人的那种,她就像立下无数战..

上一篇: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小小动物园[写家里人]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

我们班主任是我们的语文老师——陈老师,我怀疑她会“武功”,说话是能击倒人的那种,她就像立下无数战功“意大利炮”一样。

我们的陈老师穿着一件红色的麻布衫,裤子是一条灰蓝色的牛仔裤,看上去很时尚哦!她还戴着一副眼镜,老师有着不长不短的头发,头发刚刚好长到背那里,身高大概有一米六左右。老师说话速度不快,但她的每一句话都能轻易地击倒我们这帮“孩子王”,让我们乖乖地听话。

就在今天早上,她从办公室里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来,一上讲台,她生气地把作业往讲台上一“放”,看似非常生气地说:“谁用手表抢过红包的?”,这时教师里鸦雀无声,过了一会儿有几个同学站起来了。哈哈!陈老师掏出手机咔的一声响拍了一张“美照”,同学站了一会后,陈老师让他们坐下。突然老师又喊:“谁用手表玩过游戏的?”,突然哗的一声一堆人站起来了,还有几位“难兄”是第二次站起来的。就在此时同学们还没反应过来,老师突然吼道:“还有谁建过群聊的?”,这时几乎所有同学都站起来了。哈哈哈......老师的这“三炮”一过我们班几乎全军覆没,倒下了不知多少人,还让我们当中许多人胆战心惊,如同遇见狮子的兔子般。

静下来以后,老师教授我们“日积月累”并让大家试着背诵一下,可是大家都不敢举手,就在大家焦灼时,一位同学举手了,并背诵了下来,可是老师说她背诵的不流利,又说她没认真背,还说背诵的没有感情,“三炮”下去“伤亡惨重”啊!

老师对我们这帮熊孩子要求很高,这样一来,我们会经常受到小小的“伤害”。每次作业没有认真完成的同学都会被挨骂,特别是阅读,只要不是A的同学肯定会“遍体鳞伤”哦,考试就更加的“恐怖”了!比如第一单元写标点符号的那题,那一题不知有人多少漏了,气的老师把“穿甲弹”塞进“炮口”狠的“打”。

我们的陈老师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操心,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让我们的明天更好,我们爱你陈老师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