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柯瑾 (2020-05-04)

Tags:我的漫画老师 五年级作文800字

范文简介:从古至今,“老师”这两个字是神圣的,无私的。他们是知识种子的传播者,是文明之树的培育者,是人类灵..

上一篇: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爸爸,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800字

从古至今,“老师”这两个字是神圣的,无私的。他们是知识种子的传播者,是文明之树的培育者,是人类灵魂的设计者。“吐尽心中万缕丝,奉献人生无限爱”,只有光荣的人民教师才无愧于这样的称谓。

“不计辛勤一砚枣,桃熟流丹,李熟枝残,种花容易树人难。幽谷飞香不一般,诗满人间,画满人间,英才济济笑开颜”。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——斯老师。

斯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纹丝不乱,眼睛炯炯有神,超高的鼻梁,弯弯的眉毛映出一张十分精致和谐的脸,十分漂亮,清新自然。斯老师特爱穿裙子,脚踩一双尖头高跟鞋,走路慢慢悠悠却独立自信。

斯老师十分喜欢对我们说这样一句话:“你们并不是笨,而是懒,现在由懒变成了笨”。还常常一手托着腮帮,另一只手比划着什么,我总是对她充满好奇心。要是班里有同学身体不舒服,正在忙碌的斯老师总会放下手中的工作,起身朝他们过去嘘寒问暖,并扶着他们去医务室。

斯老师有时十分温柔。记得我刚刚分到她的班级,十分羞怯,上课不敢举手发言,甚至不敢跟老师对视。有一次上语文课,斯老师突然让我站起来回答问题,我结结巴巴,全身紧张得颤抖,心里很害怕。斯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紧张,温柔地问我:“你会回答吗?”我小声回答:“不会。”“没事,不会也没事,这词意思要一字一字去理解的,多查查资料。”“明白了。”我鼓起勇气,回答出来了。

斯老师时而温柔,时而严厉。有一次上课,我不小心分神,在课本上画来画去。斯老师瞪看了我一眼,我却若无其事。老师便走了过来,摸摸我的头,看了我一眼,那眼神仿佛在告诉我:“上课做小动作可不对哦。”我突然回过神,看着老师严厉的目光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。从此我再也不做小动作了。

这就是我们的斯老师,她是花丛中的蜜蜂,是纯净的露水,是辛勤的园丁,哺育着我们健康成长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