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昱成 (2020-04-20)

Tags:介绍一种事物 我的好朋友 刺猬

范文简介:圆滚滚的身体像个球,尖尖的嘴巴翘起来,可爱的小眼睛圆溜溜,全身长满了坚硬的刺,每当遇到危险,就变..

上一篇: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一个教训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

圆滚滚的身体像个球,尖尖的嘴巴翘起来,可爱的小眼睛圆溜溜,全身长满了坚硬的刺,每当遇到危险,就变身成一个刺球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没错,它就是小刺猬,一个小小的"杀手”。我的家里就有一只可爱的小刺猬,是我的好朋友伍承汉送给我的,我们给它起名叫“板凳”,我和这只小刺猬之间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呢!

当初,我很怕这个小东西,它全身长满了尖刺,一摸它就很扎手。可是它实在太可爱了,我好想跟它做好朋友!于是妈妈告诉我:“刺猬也是有感情的,你要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它。”所以我花了很长时间,每天都和小刺猬一起玩耍,我以为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了,想要摸摸它,可谁知道它还是怕我,一碰就变成了小刺球。

于是我准备给小刺猬洗一次澡,让它和我更加亲近。我先将小刺猬轻轻捧了起来,这时我感觉手中一阵疼,一看居然流血了,手掌上还带着几根刺!我这发才发现自己忘带手套了,小刺猬果然是一个小小的“杀手”啊!可是这次我一点都不怕它,反而更加感兴趣了。我马上处理好伤口,带好手套,就在我刚要碰它的时候,它又放大招了,只见它像头小狮子似的"哼哼哼"的使劲叫。我一点也不讨厌,因为它真是太可爱了!我抱它来到洗手间,把它放入水中,这小东西可真是淘气,它在水中跳来跳去,弄了我一脸水,我被它逗笑了,开心极了。我伸出双手给它洗起澡,它并没有扎我,于是我便轻轻的抚摸着它,忽然它拉了一堆屎,我立马松了手,但还是笑眯眯的看着这个小淘气。

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刺猬,如果你见了它,一定也会很喜欢它,因为它是那么的可爱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