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好朋友作文1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师维 (2020-05-28)

Tags:我的好朋友

范文简介:我的好朋友是潘俊轩。他8岁了,有圆圆的小脸和短短的头发。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一想到什么鬼点子来眼..

上一篇:神奇的蛋壳看图写话

下一篇:烤面包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好朋友作文150字

我的好朋友是潘俊轩。他8岁了,有圆圆的小脸和短短的头发。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一想到什么鬼点子来眼睛就咕噜噜地转。他的身体有点瘦,不胖。

他喜欢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,常常从家里拿纸让我画游戏图纸来玩。我和他还有林升恒都经常一块玩。他还常常送我铅笔和橡皮,还有黑色的笔记本呢!

我喜欢和他做朋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