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班主任不在的日子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宋亚轩 (2020-07-05)

Tags:班主任不在的日子 班主任 不在 日子

范文简介:俗话说: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。但我认为这句话应该改成:“老班不在家,猴子很倡狂。”因为在我们..

上一篇:写一篇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小虫子蚂蚁和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班主任不在的日子

俗话说: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。但我认为这句话应该改成:“老班不在家,猴子很倡狂。”因为在我们眼中,所有老师对我们的震慑程度,如果老班谢老师敢称第二,就没有哪个老师敢称第一。比如说在***课上,谢老师如果在听,班里纪律好得犹如训练有素的军队,每个人连动都不敢动一下,生怕被谢老师抓住把柄,挨上三大板。而一旦谢老师走出后门,不出三秒就会乱成一锅粥:抢答的抢答,说话的说话,甚至还有吵架的,可谓是“人才辈出”,简直让人怀疑我们全班每一个同学都有双重人格。

今天下午的班会课,我们一如既往地听樊登讲书,可这次谢老师帮我们打开后就离开了教室。由于谢老师还有回来的可能性,所以最初几分钟同学们还安安静静地听着,无一人违反班纪。可惜好景不长,见老师迟迟未归,班里就开了一场“狂欢party”,到处叮当作响,乱得不可开交。

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”。不知是谁说了一句“谢老师来了”,教室忽然变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,这种氛围的突然到来,甚至还有点让人喘不过来气,不过总算没那么乱了,安静真好。

可是没一会儿,班里又“热情”了起来,老班不在家,猴子真得太太太猖狂了。

在任何课上,我们都应遵守纪律,而不是成为一个“势力眼”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