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疫情下的我们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武桂权 (2020-04-23)

Tags:疫情下的我们 疫情 我们

范文简介: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,正无情的袭击着我们中国的每一个成员,让我们措手不及,防不胜防!使我们..

上一篇: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

下一篇: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疫情下的我们作文600字

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,正无情的袭击着我们中国的每一个成员,让我们措手不及,防不胜防!使我们揪心的是,在这场疫情中,形势非常严峻,一夜之间,从武汉就可以传遍祖国大地!

面对如此可怕的情形,我们依然要做好防护。虽然我们不能到外面去,但宅在家里一样可以为祖国做贡献。

首先,我们听从84岁高龄的钟南山爷爷,把自身卫生搞好:一是不串门,对别人负责,也是对自己负责;二是勤洗手,讲卫生;三是多运动,强身健体,增强免疫力;四是吃经过高温杀菌的熟食;五是多喝水;六是出门一定要戴口罩,提高防范识。这个寒假,虽然假期长了些,但我们对学习,丝毫没有松懈!"停课不停学",我们每天按时起床,按时学习文化课,读书写作。和爸爸下棋,和妈妈亲子阅读,做室内运动,锻炼身体。抗疫期间,我们的生活充实而有意义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,我还要把最崇高的敬意,献给为人民群众的安危,奋不顾身的白衣天使们。

在这次疫情的背后,我们看到更多的不是可怕和恐惧,而是团结一心,众志成诚,是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英雄,无畏不屈的顽强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!只要我们坚持,再坚持,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的!

在不久的将来,疫情很快被我们打败了,在这里我们忠心祝愿祖国: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

马丽老师作文评语:

抗击疫情有你有我,作者以自我为例,将自己在家的抗疫所做和所感写下来,感情真挚,我想这应该是每一个青少年应该做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