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都来讲笑话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子彦 (2020-07-08)

Tags:我们都来讲笑话 口语交际 我们 都来 笑话

范文简介:一只永远吃不到饼干的猪一天,小猪在看电视,没过一会儿,它的肚子开始唱起了“空城计”。它跑去厨房扫..

上一篇: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作文600字

下一篇:《中国民间故事》读后感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都来讲笑话作文400字

一只永远吃不到饼干的猪

一天,小猪在看电视,没过一会儿,它的肚子开始唱起了“空城计”。它跑去厨房扫视了一遍,发现冰箱上有一个玻璃罐子,里面装着饼干。饼干的香气,扑鼻而来,小猪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。它心想:我一定要吃到它!

小猪先拿来了几个纸箱,把它们摆成楼梯的形状。摆完后,它第一时间就爬了上去。然后,它看见饼干就在眼前,高兴得手舞足蹈,还得瑟地转了几圈。可惜的是,它太重了,纸箱根本抵挡不住它的重量。正当它准备拿饼干的时候,纸箱塌了下去,疼得它哇哇大叫。

过了一会儿,小猪拿来了电锯,在冰箱边锯了一个圈。它认为这样就能拿到饼干。没想到冰箱掉下去了,它也随着掉了下去。

可它依旧不放弃,它又用了鱼竿钓饼干罐、撑杆跳、飞机跳、蹦床等办法。甚至还把自己绑在火箭上……但都以失败而告终。

它沮丧地对着天空大吼了一声来,来发泄自己的情绪。然后,它绝望地瘫坐在地上,背靠着冰箱。正当这时,突然,饼干掉了下来,好似一场“饼干雨”。此时的它又一次振作了起来,只见它两眼放光。正当它拿着一块饼干准备吃时,饼干罐掉了下来,正好罩住了它的脑袋。这次,它真的绝望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