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源 (2020-04-23)

Tags:那一刻我长大了 优秀作文500字 那刻 我长大了

范文简介:人的一生都在成长中度过,或许开始明理,或许懂得坚强,或许一个细节一个小事,都能使一个人得到成长。..

上一篇:疫情下的我们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作文500字

人的一生都在成长中度过,或许开始明理,或许懂得坚强,或许一个细节一个小事,都能使一个人得到成长。

烈日炎炎,毒辣辣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,把天地之间变成了一个大蒸笼,又闷又热,仿佛要把我们蒸熟。

当我中午放学回到家,看见外婆正在厨房里做饭,我好奇的站在厨房边上看着外婆炒菜,想着:“今天中午外婆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呢?”不一会儿,站在火炉旁边的我脸变热了,头上冒出了一点汗。外婆扭头看见了,心疼地对我说;“火炉旁边热,你去客厅吧,客厅凉快。”我执拗地说:“我不走,我要看您做好吃的。”外婆无奈地笑了笑回头继续做菜。我看着外婆头上的汗水,心里想:“我站在火炉旁都感到热了,外婆难道不热吗?外婆不顾自己,倒来关心我,外婆真好啊!”我看着外婆那被汗打湿了的花白的头发,心里闪过一丝愧疚,我真想帮外婆做点什么啊,可我能帮外婆干点什么呢?我想了想,我也要为她做点事!于是,我立马跑到卧室拿来了一把扇子,轻轻地扇了起来。我看见外婆笑了,笑的是那么灿烂。外婆用她那温暖的手摸着我的头欣慰的说:“我的乖孙孙懂事了。”从那一刻起,我感觉自己长大了。

那一天,让我难以忘怀。那一刻,让我体会到了亲情。外婆的爱似一股清流,润物细无声般的滋润着我的心田,让我感受到了那份爱是多么的可贵。

马丽老师作文评语:

细节决定成败,从你的文章中看出你是个细心体贴的孩子,善于抓住那一刻当中的细节描写,将人物一波三折的心理展现的淋漓尽致,这是文章最为成功的地方。并且真正触动了我的内心,感受到你们之间浓浓的亲情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