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叶景弘 (2020-04-23)

Tags:长大 五年级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

范文简介:生活就像一杯浓浓的奶茶,有苦的也有香的。有时候,在你不经意的一刻,正是你成长的时候。犹记那一天,..

上一篇: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疫情下的我们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

生活就像一杯浓浓的奶茶,有苦的也有香的。有时候,在你不经意的一刻,正是你成长的时候。

犹记那一天,我想在网上买一个很贵的玩具作为我的生日礼物,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玩具,于是我就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听。起初妈妈妈不同意买的,在我的坚持下,妈妈只得摇摇头,长叹着答应了。我纳闷:就花点钱而已,至于要唉声叹气吗?赚点钱真的很难吗?有一次傍晚,在回家附近的路边上,我在车里往外看,看见一些人在铲沙子,我好奇地问:“妈妈,他们为什么那么晚还不回家?”妈妈说:“他们在赚钱养家,争分夺秒,就是多赚一分钱。”突然,我脑海里冒出一个想法:“不如去铲沙子,感觉挺好玩的,又可以赚钱,赚了钱我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不是一举两得吗?”到家了,我就把这想法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:“你这想法很好啊,明天去试试吧!”第二天早上,我蹦蹦跳跳地走到沙堆面前,心想:“昨晚看到那几个人动动手弯弯腰就搞掂了,铲沙应该是很容易的。”我挽起裤脚,弯着腰,轻轻地拿起铲子往沙子里一插。咦!铲子不听使唤,才插进一点点。我以为力度不够,站起来,伸伸腰,稳定自己双脚再一次拿起铲子用力往沙子里一插,还是没有起色,铲子依旧得意春风地站在沙子上。我郁闷了:“铲个沙子这么难吗?”我左思右想:“哦!有方法了!”于是我一只脚立着,抬起另一只脚,踩在铲子上面。诶?有动静了!铲子终于插进了沙堆里面,可是铲子还不够深入。我拼命地抬起右脚踩啊踩,铲子才一步一步往下钻。最后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铲起一点点沙子,这时的我气喘吁吁。我来来回回重复着,汗流浃背,好不容易,才铲满一小车子沙。经过一上午折腾,我腰背酸痛,手掌通红,还起了泡。这时我心想:“累死宝宝了,早知道不来,原来想赚点零花钱这么难。”

那一天,我终于明白“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含义,也体会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和不容易。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长大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