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是一家人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晨轩 (2020-06-17)

Tags:我们是一家人 家人 我们 一家人

范文简介:今年过了一个特别长的寒假,我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……两三个月无人问津,俺家个个成了精。星期一今天..

上一篇:颠倒的世界想象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是一家人作文600字

今年过了一个特别长的寒假,我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……两三个月无人问津,俺家个个成了精。

星期一

今天,我和妹妹准备搭积木城堡,我们想象着城堡里有一个凶狠的魔王,抢走了如花似玉的公主,公主在城堡里伤心地哭着。我们用长条形的积木搭了地道,把半圆形的积木当成炸弹,悄悄放在城堡里,然后我和妹妹一推,城堡轰塌了。我们欢呼着炸死了魔王,欢呼着救出了公主。

星期二

看!自编自演的话剧又要开始了!妹妹今天扮演成蜘蛛,她张牙舞爪地念着:“我是一只大蜘蛛,我有黑乎乎的毛,毛茸茸的脚,我要吃—掉—你!”我扮演的是一只小蚊子,我故意颤抖地蜷缩着说:“Help!help!”妹妹立刻停下来,捧腹大笑。

星期三

吃饭啦!爸爸烧了一大锅香喷喷的汤,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:把它变成彩色的白菜汤!我偷偷舀了一小盆清汤,示意妹妹把红色、黄色、紫色、绿色、蓝色的色素倒进汤里面,我折了一片白菜扔进去。哇!变成了五颜六色大的白菜汤了!太好玩了!

星期四

水果时间快到了!奶奶坐在沙发上削苹果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。原来是苹果不小心掉了,正好打到了杯子。大家闻声而来,妹妹双手叉腰,慢条斯理地说:“奶奶啊,您削苹果,苹果会痛,它当然要逃走了!”

星期五

乌龟好像也成了精!原来老老实实窝在缸里。现如今,每天都要爸爸帮它洗澡晒太阳。在阳光下,乌龟伸展着四条腿,悠闲得很。我敲敲玻璃壁逗它,它也不怕生还瞪眼睛瞅着我;我伸手轻拍它的壳,它竟伸出爪子,好像要跟我宣战。

星期六

再看,我和爸爸和妹妹从房间冲到了客厅,我们拿着拖鞋当飞行神器,还嗷嗷叫着。我大声叫道:“大胆妖精,哪里逃?”爸爸像败了阵的逃兵,跑到妹妹跟前,连连求饶:“救命啊女王!”真是热闹极了!

星期日

终于,母亲大人忍受不了,怒气冲天地走了出来,指指天花板,指指地板。我们都知道:妈妈在说我们不知道天高地厚……我们都安静了下来。我们个个宅家久了已经成精了,但母亲大人可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,身怀降妖的本领!

不过,下周妖精们要继续上演,敬请期待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