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丁雨凡 (2020-05-16)

Tags:温馨 永驻 我们 心间 让真情自然流露

范文简介:真情是人间烈火,燃烧着每一个人的心灵;真情是光明希望,除去人间黑暗浑浊;真情是最美的花朵,最美好..

上一篇: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四月再见!五月你好!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

真情是人间烈火,燃烧着每一个人的心灵;真情是光明希望,除去人间黑暗浑浊;真情是最美的花朵,最美好的瞬间。

记得那是一个早上,我准备到小区旁边的超市去帮妈妈买瓶酱油,结果在电梯里发生了一件事,至今难忘。

电梯里有四个人,有一位老太太带着一个孩子,这个小朋友因为某些原因哭了,鼻涕一不小心弄到了旁边阿姨的衣服上。阿姨穿着时髦,老太太连忙弯腰道歉。那位阿姨忙把她扶起来,说:“没关系的,小朋友不是故意的。”说着,从包里掏出两块巧克力,塞到小朋友的手里,小朋友立刻破涕为笑了。看着他们说说笑笑地一起走出了电梯。我心里暗想: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这位老奶奶立即道歉,像这位阿姨宽容待人,那人与人之间还会有争吵吗?

走到小区外,一个外卖小哥,正在火急火燎地赶向送餐的指令地点,在拐弯处,外卖小哥不小心撞到了一位中年大叔。我以为必定发生一场口舌战,可谁知外卖小哥连声道歉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您有没有受伤?需不需要去医院?”一边说着,一边观察着大叔有没有碰到哪。大叔摆了摆手说:“没事,没事,你去忙你的吧!别耽误了你的事。”两人挥手告别。

在这个世界上,人们本可以和和气气地解决问题,却总是因为一些鸡毛小事引发了矛盾,产生了纠纷。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,真情就是那一缕阳光,照亮了我们的内心。在茫茫的人生长路中,让温馨永驻我们的心间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