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儿真美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炎 (2020-06-18)

Tags:这儿真美 花园 真美

范文简介:太阳热辣辣地烘烤着大地天空也在太阳的照耀下,变得蓝里透红,小动物们也被热得不敢出门。植物们则占得..

上一篇:看日出作文400字

下一篇: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儿真美作文400字

太阳热辣辣地烘烤着大地天空也在太阳的照耀下,变得蓝里透红,小动物们也被热得不敢出门。植物们则占得先机。

水桐树把身子扭了扭,舒展枝叶。往前走是鸭掌般大的水紫菊,继续往前走,是花的国度,粉嫩粉嫩的迎春花,血红的玫瑰花和山茶花……

太阳的烘烤渐渐弱了下来,动物们都迫不及待的准备运动。

蚂蚁撸起袖子开始干起来,一边走还一边喊着口号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蜗牛大军在喊:“春风吹,战鼓擂,我们蜗牛怕过谁!”

过了动物王国,就来到了柳树姑娘的家。踏上鹅卵石,走过绿草如茵的草地,绕过小凉亭,是一位柳树姑娘。她正坐在镜子前梳着她那长长的绿头发呢!

风姑娘来了,柳树姑娘的头发被吹干了,柳树姑娘眉毛一弯:“谢谢你,风姑娘!谢谢你把我的头发吹干,谢谢你让我的孩子学会跳舞,特别是我的大儿子,他像一位专业的舞蹈家一样,在那教我的小儿子们呢!”

阳光下的花园,真是美不胜收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