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宣妤 (2020-04-15)

Tags:我想发明 什么 发明 万能

范文简介:2020年的春节没有以前的热闹了,街上一个人也没有,这都是因为一种叫新冠病毒的肺炎在中国捣乱,给我们..

上一篇: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600字

2020年的春节没有以前的热闹了,街上一个人也没有,这都是因为一种叫新冠病毒的肺炎在中国捣乱,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。直到今天,已经有几万多人确诊,2000多人失去了生命,就连医生们也快撑不住了。所以我想发明一件万能的隔离服来保护白衣天使们。

隔离服是白色的,衣服上面有一个红色的按钮,下面有一个绿色的按钮,中间有一个蓝色按钮,按钮大小不同,表面有点凹凸不平。材料是保鲜膜,也就是平时用的保鲜膜,它能阻隔病毒感染。

当医生们靠近病人时,可以按一下红色按钮,它就会自动喷出消毒水,把衣服消毒一遍,可以赶走病毒;当医生们饿了,可以按蓝色按钮,衣服就自动拿出一个菜单,每道菜都会有一个按钮在旁边,这样就会伸出一只机器手,从衣服里给医生们送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;如果医生们在隔离服里觉得热,那就可以按下绿色的按钮,衣服里会跳出一个小型空调,还能调温度呢;如果医生累了,就按下身后的大按钮,衣服会出现一层一层棉花,变成一张大大的床,让他们休息下。

我希望这种万能隔离服能早点发明出来,因为我想让医生们舒服一些,也想让病毒赶快走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