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儿真美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紫茜 (2020-05-15)

Tags:这儿真美 西湖 杭州

范文简介: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,如果说西湖是杭州的一颗明珠,那云栖云径就是杭州这条绸带上的翠绿玉石,让我..

上一篇: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

下一篇:落日即景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儿真美作文600字

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,如果说西湖是杭州的一颗明珠,那云栖云径就是杭州这条绸带上的翠绿玉石,让我带你一同去游览一番。

走进景区,两旁是高大翠绿的竹子,竹子长得又高又瘦,一节一节的,最上面是紧密的、茂的、淡绿色的竹叶,它们好像一滴细细的小雨滴挂在竹子上。它们傲然挺立着,一阵寒风吹过,竹子还是屹立力不倒,这坚强的精神真令人钦佩,真是“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南西北风”。它们沐浴着冬日暖阳,阳光透过竹林的竹竿和竹叶,洒落下千丝万缕的金线。一阵微风轻轻拂过,竹叶“沙沙”作响,竹子摇摆着自己的细长的身体。

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一边走一边闲聊,忽然,在一片竹林中呈现出一个大大的池子,我赶忙跑过去看一看,那池子边上有一个小亭子,亭子上写着三个大字“洗心亭”。原来那个池子和亭子的名字相对映,叫“洗心池”,相传这个池子能洗去人们心中的污垢,让人获得宁静。洗心池里的水清澈见底,池子边的台阶上长满了青苔,几片枯黄的落叶在池子清澈的水面上飘来飘去。

在不远处有一颗红色的小树,是红枫树。红枫树的叶子可有趣了,虽然被秋风冻红了手掌,但它们依然向人们招手。一阵秋风吹过,红枫树的叶像羽毛一般轻轻的飘落下来,有的像一名舞者在空中跳着华尔兹,有的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,是那么的典雅,轻轻的落下来,还有的像一只小精灵,在空中飞过来飞过去,迟迟不肯落地。

忽然,我看见一颗高大的树木,走进一看,是一颗高大的银杏树,这颗银杏树的树龄有1030年,这树龄惊人,一阵清爽的秋风吹过,“沙沙”这声音真动听,一片片小金扇子纷纷飘落在树妈妈的脚下。

天色已晚,夕阳的余晖洒在山林里,整个景区沐浴在晚霞中,我们的旅程也结束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