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儿真美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程琪恩 (2020-04-28)

Tags:这儿真美 艺术 公园

范文简介:我家旁的403艺术公园,一年四季都很美。春天的公园里很美。小草吐出了碧绿的嫩芽,大树穿上了绿色的衣..

上一篇:五年级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儿真美作文600字

我家旁的403艺术公园,一年四季都很美。

春天的公园里很美。小草吐出了碧绿的嫩芽,大树穿上了绿色的衣裳,小燕子们从南方飞了回来,还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!”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袄,冲出家门,愉快地在草地上玩耍着,蹦跳着。我最喜欢的还是公园里的树林迷宫,那些和我一般高的小树苗们都吐出新芽,我在迷宫里欢快地跑着,能够闻到春天的气息。

夏天的公园里也美。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,密密层层的枝叶可以遮太阳。树下摆着长椅,每逢休息的日子,长椅上总是坐着许多人,在树荫下乘凉聊天,非常热闹!树林迷宫的小树苗更绿了,很多小孩在里面玩耍……

秋天的公园里更美。银杏树的树叶是黄色的,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呐扇呐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;枫叶是红色的,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,飘哇飘哇,邮来了秋天的凉爽。五颜六色的树叶落到地上,地上就铺上了一层有各种颜色,各种形状的地毯。树林迷宫也变了样子,一些树叶变黄了,一些树叶变红了,远远看去,如同一件花衣裳。

冬天的公园里更美。一场大雪过后,树木,小草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袄,他们也准备过冬啦,我最喜欢的树林迷宫也一样!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堆雪人,打雪仗,对他们来说,冬天是个快乐的季节。

我喜欢这个公园,因为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