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500字:我变成了机器猫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爱丽丝 (2015-07-15)

Tags:我变成了 什么 机器猫

范文简介:我变成了机器猫 一天早上起床后,我感觉身子沉甸甸的,走到镜子前一看:一只猫和我双目对视。它蓝蓝的..

上一篇:故事大王的故事读后感

下一篇:书陪伴我成长的作文2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500字:我变成了机器猫

我变成了机器猫

一天早上起床后,我感觉身子沉甸甸的,走到镜子前一看:一只猫和我双目对视。它蓝蓝的身体,大大的眼睛,白白的肚皮上有一个大口袋。打开口袋一看,里面有数不胜数的宝贝。我激动地叫了起来:“我变成了机器猫小叮当!”

我借助竹蜻蜓飞到学校,一进班就听见同学们议论:隔壁班的同学亮亮摔着了腿,骨折了,得在家休息三个月。我替亮亮感到难过,心想:我一定要帮助他。

我立刻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扇时空之门,走了进去,来到亮亮摔伤的那个时刻。正是课间时分,我看到亮亮和几个小伙伴追跑着玩。亮亮跑得最快,一边跑一边扭头说笑。他的前面突然出现了台阶。“不好!”我大叫一声,迅速飞了过去,又从口袋里瞬间拿出一个超大抱枕,挡住了台阶。亮亮一下撞在抱枕上,又被反弹坐在了地上,但并没有受伤。“谢谢你,小叮当!”亮亮一边说一边不知从哪儿变出两个铜锣烧递给我。我接过铜锣烧,严肃地对他说:“校园里不能追跑打闹,要注意安全!”

我再次通过时空之门回到了现在。看到隔壁班的亮亮正坐在教室里认真听课呢!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!

忽然,一阵刺眼的光芒让我闭上了双眼。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我又站在了镜子面前,镜子里的我,依然是我,不是机器猫。原来变成机器猫只是我的幻想啊!如果我真的变成了机器猫,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宝贝帮助更多的人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