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对我深刻影响的一件事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10-22)

Tags:深刻 影响 一件事 作文400字

范文简介:“怪”事领进门,闯祸靠个人南乐县第二实验小学6(2)班张恒涛六年级那些有“怪”心眼的人最会捣蛋,他们那..

上一篇:与孔乙己的对话 作文 800字

下一篇: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对我深刻影响的一件事作文400字

“怪”事领进门,闯祸靠个人

南乐县第二实验小学6(2)班张恒涛

六年级那些有“怪”心眼的人最会捣蛋,他们那些稀奇搞怪的事情的背后总是扑朔迷离,使得“不正之风”趁机而入。

这不,一窝蜂的人围着段古月,看着那深受“追捧”的眼,众人不禁哈哈大笑。那脸上的疤,当然是段古月逞能玩双节棍打上的。这“报复”实在太狠了点,红肿的眼皮,连着上面的一道嵌在脑门上的痕迹。

都是逞能惹的祸,一时的欢乐,换来一世的悲哀。同学们,自己不会做的事,千万不要冒险去尝试,要用机灵的脑袋想象事后,有怎样的结果。有人说过:“人生需要冒险的精神。”不是我在冒险的道路上阻挠你,但是那十分危险的事情你敢去赴汤蹈火吗?不要被欢乐冲昏了头脑,犯下错误。

当然,还有那“高科技睡眠”吴云昊睡觉博士,研发了一套新的睡觉方式:骑车睡觉。本方案较有危险,请谨慎使用。可睡觉博士也因此方案而住了院,这就是实践的代价啊!但这种方案为被进入国家安全标准。

睡觉博士果真厉害,骑着车还能睡着。显然是睡眠不足。同学们也因此失去了骑车的vip特权。同学们,一定不要学习睡觉博士的这种方案,晚上熬夜,早上没精神。

不管怎样,这一年的怪事特别多,每件事都对我有深刻的影响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