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描写猴山的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8-05)

Tags:描写 猴山

范文简介:猴山游记我想去猴山玩的梦想,可算实现了。我和妈妈爸爸坐汽车四十分钟就到了猴山,那里台阶上、汽车上、..

上一篇: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参观日记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描写猴山的作文

猴山游记

我想去猴山玩的梦想,可算实现了。

我和妈妈爸爸坐汽车四十分钟就到了猴山,那里台阶上、汽车上、树上全都是猴子,有的大,有的小,大的有一米多长,身子胖胖的,我喂小猴子吃东西,大猴子总是去抢,气得小猴子“嘶嘶”叫。小的猴子有爸爸的手掌那么大,它总是被妈妈抱在怀中,因为孩子太小,猴妈妈担心一出去,猴宝宝会被欺负或抢走。

我和爸妈爬了六七公里的山路去看猴子表演。猴子表演很吸引人,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,有猴子走钢丝、猴子认数字、猴子骑自行车、猴子打篮球、猴子升旗等精彩的表演。观众们都很惊讶:“这猴子练几年了,这么聪明!”我给表演的猴子扔了几块饼干,奖励他们谁知道它们那么有教养,竟然不吃陌生人的东西,饼干被野猴子抢走了,真令我生气!

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下山了,最后,我又看了一眼顽皮可爱的小猴子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
 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