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测试感受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玉米伽农炮 (2013-10-13)

Tags:第一次 测试 感受 作文200字

范文简介:我们数学第一次测试成绩出来,老师说全班90分以上只有四人,100分只有一人,我错了一道题没有考满分.回家..

上一篇:妈妈减肥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描写隆重场面的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测试感受作文200字

我们数学第一次测试成绩出来,老师说全班90分以上只有四人,100分只有一人,我错了一道题没有考满分.

回家妈妈说:没关系的,只要有个好的学习态度,分数不是最重要的.

我对妈妈说:我错的那到题我是会的,我只是把它得名字看错了,所以划线时划错了,我后悔死了,妈妈说我不能找理由和推卸责任,错就错了,这都是你平时太马虎了,只要你把马和虎丢掉就好了.

这个星期五我们的第二次测试,我终于没带大马和大虎来,结果我考了满分.

看来大马大虎真是要不得啊!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