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描写秋雨的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一帆 (2014-08-14)

Tags:描写 秋雨 作文200字

范文简介:秋雨真是说下就下呀,今天晚上我和陈允彪去体育场玩了。刚玩一会儿就刮起了风来了,呼——呼。我们就赶..

上一篇:枣庄二日自助游游记

下一篇:匆忙的一天日记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描写秋雨的作文200字

秋雨真是说下就下呀,今天晚上我和陈允彪去体育场玩了。刚玩一会儿就刮起了风来了,呼——呼。我们就赶快收拾东西,收拾完就往家赶,刚骑上车就滴了小雨点儿。紧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我们加快速度往家赶,雨下得越来越大了。阿姨带了一个成人的雨披,让我和陈允彪一起披着了。到了楼道口妈妈和阿姨都淋成落汤鸡了。头上身上全都是雨水。今天下的雨真是太大了!

这场雨下的不仅大,而且太突然了!经过这场大雨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。妈妈们对我们真好,不顾自己,把雨披给了我和陈允彪。我感觉妈妈们好伟大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