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动作描写的句子1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11-05)

Tags:动作 描写 句子

范文简介:动作描写的句子--打游戏我双手捧着妈妈的手机,大拇指小心翼翼地对着手机屏幕点来点去,有时,碰到炸弹,我..

上一篇:郑州小八毛快乐成长营 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关于礼物的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动作描写的句子100字

动作描写的句子--打游戏

我双手捧着妈妈的手机,大拇指小心翼翼地对着手机屏幕点来点去,有时,碰到炸弹,我还会双腿不由自主地使劲一抬,争取跳过炸弹。我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,唯恐失败,每次成功过关时,我都会情不自禁摆出一副胜利的手势,欢呼一声:“噢耶!”来好好庆祝一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