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描写大连金石滩的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琳琳 (2013-09-01)

Tags:描写 大连 金石滩

范文简介:来到宾馆住下后,随便吃了点午饭,就准备去有名的金石滩玩,还是第一次坐轻轨,半个小时就到了金石滩,租了..

上一篇:暑假去烟台游玩的作文

下一篇: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描写大连金石滩的作文

来到宾馆住下后,随便吃了点午饭,就准备去有名的金石滩玩,还是第一次坐轻轨,半个小时就到了金石滩,租了游泳圈后,就迫不及待的下了海。谁知水有点凉,海浪有点大,爸爸不让我在水里游,我就坐在岸边让浪花一边打着我的小脚,我一边捡石头,也是很享受!

这里真是名副其实的金石滩,整个沙滩都是石头,大的、小的、金黄的、白的......我和爸爸仔细的挑拣了一些光滑透明的小石头准备带回家做纪念。虽然没有玩太痛快,但还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我们的下个目地地是星海广场,谁知正赶上一年一度的啤酒节,这里真是太热闹了,到处是欢快的音乐声和人们开心的笑声,我们只待了半个小时就匆匆离开这里,找个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吃海鲜烧烤去了。

好匆忙快乐的一天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