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就是我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静怡 (2020-06-03)

Tags:这就是我

范文简介:嗨,大家好,我是李静怡。你以为我真的是百依百顺的乖乖女吗?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,那你可就大错特错..

上一篇: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介绍我自己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就是我作文400字

嗨,大家好,我是李静怡。你以为我真的是百依百顺的乖乖女吗?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,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。我可是一卷名副其实的“双面胶”。

在学校里的我,真是妥妥的乖学生。对老师的话千听百顺,在班上也从不惹事。嘻嘻,这其实只是双面胶光滑柔顺的一面哦。

注意了,前方高能!当我的脚踏进家门的那一刻起,我就化身成了“小恶魔”。“妈呀,爬这么高的楼都快被累死啦!冰棍呢?我的冰棍去哪了?”“这么热的天,吃什么冰棍!”妈妈的声音从楼上传出。“凉吗?我都快融化了,快说快说,你把他们藏哪去了?”一回家,我便开始小恶魔的第一站——跟老妈顶嘴。

好吧,顶嘴还未结束,“大闹天宫”又快马加鞭的赶来了。“老爸,我的六一礼物呢?你是不是还没下单?”我对着话筒吼道。哎呀,不急嘛,还有几天不是?电话那边传来老爸的回答。“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,又赖账!讨厌死了!”我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。

哈哈,此时此刻你是不是觉得双面胶这个词语与我更加相符了呢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