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就是我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方羽彤 (2020-07-11)

Tags:这就是我

范文简介:我叫“方有财”,我是班里的女汉子,成绩可以,但是长得非常丑。有很多外号,不过没理由。我有一双炯炯..

上一篇:我的妹妹作文100字

下一篇:我的妈妈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就是我作文200字

我叫“方有财”,我是班里的女汉子,成绩可以,但是长得非常丑。有很多外号,不过没理由。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鼻子长得很高,有一口黄牙。如果我和我们班的班长比起来就像个智障!我的优点,笑、乐于助人,没有缺点。我的爱好是画画、书法、读书、跳绳、洗衣服、笑。

一天我想整爸爸,因为我一天不整爸爸就浑身难受啊!我把老干妈涂到冰棍上,把盐放进饭里,叫爸爸吃饭,爸爸吃了一口饭,说很咸,我就叫他吃冰棍,他被辣死了,很生气。

这就是我,很调皮、活泼,一直在笑,喜欢说笑话,每个笑话都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你能在人群中找到我吗?

教师点评:语言俏皮、幽默、有趣,描写活泼可爱,语言也生动优美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