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就是我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可馨 (2020-06-13)

Tags:这就是我

范文简介:我是一个小女生,今年11岁了,今天来介绍一下我吧!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像一对黑色的葡萄一样。我的长..

上一篇:家庭中的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就是我作文450字

我是一个小女生,今年11岁了,今天来介绍一下我吧!

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像一对黑色的葡萄一样。我的长相特点就是我的眼睛,一个单眼皮,一个双眼皮,双眼皮的眼大,单眼皮的眼小。我还有一对浓浓的眉毛,一张樱桃小嘴,鼻子尖尖的,可好看了。

我最大的缺点是胆小,就是一个小蚊子我也怕。有一天,我在家看电视的时候,有一个小蚊子在那飞,我那时还没有听到蚊子飞的声音,过了一分钟后,我听到了蚊子飞的声音,我上下左右看了看,什么也没有,想着我可能是幻听了吧!我就继续看电视了,又过了一会,我又听到了蚊子飞的声音,一下子蚊子叮在了我的手背上,我一看是一只蚊子,我“啊”的一声把正在睡觉的妈妈吵醒了。妈妈说:“有什么事,叫的那么大声呀?”我说:“有一只好大的蚊子。”妈妈无奈地说:“只是一只蚊子,不要大惊小怪,真像一个小老鼠。”

我的爱好有很多,比如:唱歌、跳舞、下棋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跳舞。因为我非常喜欢跳舞,所以我妈妈装修了一个舞蹈间,有时候我进去就不想出来了,我在里面跳舞的时候,妈妈喊我都听不到。直到妈妈开门叫我,我才能听到。

这就是我,你们知道我的名字吗?我叫李可馨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