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假如我是一名警察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30)

Tags:假如 警察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假如我是一名警察五莲县实验小学三(1)班魏子翔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假如我是一名警察,我一定要除..

上一篇:倡议书200字作文_倡议书小学生作文

下一篇:竞选班长演讲稿500字作文_竞选班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假如我是一名警察500字作文

假如我是一名警察

五莲县实验小学三(1)班魏子翔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假如我是一名警察,我一定要除暴安良,做一名好警察。20年后,我真的成为了这样的警察。

“叮铃铃”接到报案,某小区一楼到四楼的财产全部被盗,经过现场勘察,犯罪嫌疑人的脚印非常特别,象熊掌一样。后来某小区的一楼到三楼也全部被盗,又经过仔细勘察,发现脚印是一模一样的,我们断定是同一人所做。可是,犯罪嫌疑人怎么也没想到还有他的手印。后来,一个叫李某的人进入了我们的视线,他以前因抢劫被判过有期徒刑7年。经过我们对李某的深入了解,最终我们决定在他的住处进行抓捕。后来,这起特大入室抢劫案最终被我们破获。作文

在以后的一个月里,还有一起特大贩毒案件也被我们破获,主犯竟然有二十多人。

在破这起案子的时候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。事情是这样的,在湖南的一个地方,据人反映,有人吸毒。通过网上调查,发现主犯是王某,他的下线伍某、李某等人负责运毒品。经过几天几夜的调查,我们发现,他的小弟,也就是伍某等人购买了去成都的飞机票。调查员也发现王某给李某20多万的毒资,在机场我们对李某、王某等人进行了抓捕。作文

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可以为人民排忧解难,因此我最想当一名警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