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倡议书200字作文_倡议书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30)

Tags:倡议书 2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洋河小学的同学们:你们都知道青蛙是益虫,青蛙能帮助农民伯伯抓害虫,还能给我们杀蚊子,对我们有许多好处..

上一篇:600字作文记叙文:我拥有,我快乐..

下一篇:假如我是一名警察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倡议书200字作文_倡议书小学生作文

洋河小学的同学们:

你们都知道青蛙是益虫,青蛙能帮助农民伯伯抓害虫,还能给我们杀蚊子,对我们有许多好处。现在因为环境受到了污染,还有人捕捉青蛙,把青蛙当做美味佳肴,青蛙越来越少,濒临灭亡。如果我们还这样的话,我们就要失去一个好朋友,我们的子孙后代就永远都看不到青蛙了。请大家立刻行动起来,爱护环境,不乱丢垃圾,不捕捉青蛙,不吃青蛙肉,还要告诉自己的家人,也要爱护环境,保护青蛙。只要我们大家行动起来,就能还青蛙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,可爱的青蛙就能很好的生活下去。 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倡议人:陈俊翰

2008年3月16日作文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