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爱西瓜200字作文_我爱西瓜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8)

Tags:我爱 西瓜 2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我爱西瓜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:01-24海 阅读:30次 发表评论中午,我放学回到家,妈妈切开一个瓜,啊。..

上一篇:给我一片蓝天200字作文_给我一片..

下一篇:泰山游记400字作文_泰山游记小学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爱西瓜200字作文_我爱西瓜小学生作文

我爱西瓜

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:01-24海 阅读:30次 发表评论

中午,我放学回到家,妈妈切开一个瓜,啊。黑子红瓤儿,真叫人嘴馋,咬上一口哟!又甜又凉,炎热和疲劳似乎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没成熟的西瓜,用手指弹时,发出清脆的声音,切开一看,白子白瓤儿,一股生瓜味。成熟后的瓜,用手拍拍,发出沉沉的“嘭嘭”声,切开一看,黑子红瓤儿带白沙,没有吃到嘴里,就闻到一股清凉甘甜的味道。 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西瓜除了切着吃之外,瓜瓤可做酱,瓜皮去掉外的绿皮还可以炒菜吃,瓜子可以制成各种口味的“西瓜子”,瓜皮可入药。

西瓜真好吃,我爱西瓜。作文

对我有帮助!(1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