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_一件有趣的事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8)

Tags:有趣 3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今天,爸爸不上班。妈妈叫他把衣服全部洗了。妈妈去上班的时候,爸爸还在梦乡呢!妈妈说:“今天你不..

上一篇: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700字作..

下一篇:唐山南湖300字作文_唐山南湖小学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_一件有趣的事小学生作文

今天,爸爸不上班。妈妈叫他把衣服全部洗了。

妈妈去上班的时候,爸爸还在梦乡呢!妈妈说:“今天你不上班,把衣服洗了吧!”爸爸随口答应了一声: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

第二天,星期天。妈妈不上班,妈妈心里想:昨天洗的都已经干了吧!于是妈妈就去收衣服了。

她觉得很奇怪,昨天利华不是已经把衣服洗了吗?她心里在想:一定是被谁偷了!她大声的喊道:“利华!利华!利华快出来啊!衣服被偷了!快出来啊!”于是爸爸飞快地跑了出来,说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昨天叫你洗的衣服不见了!”

“你昨天什么时候叫我洗衣服了?”

过了一会儿,爸爸才想了起来。爸爸小声地回答说:“我忘记了。”

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