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幸福400字作文_幸福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6)

Tags:幸福 4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幸福是什么?有人说: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。有人说:永远快乐就是幸福。我认为,付出也是一种幸福!在小..

上一篇:天窗800字作文_天窗初中作文

下一篇:感受春天500字作文_感受春天小学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幸福400字作文_幸福小学生作文

幸福是什么?有人说: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。有人说:永远快乐就是幸福。我认为,付出也是一种幸福!

在小孩眼里,无忧无虑就是幸福;在大人眼里,家庭和睦就是幸福;在老人眼里,儿女幸福就是他们的幸福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幸福。幸福是人生追求的一大目标,但它却是个既不可捉摸又难以名状的东西。幸福并不是需要一次短暂的大快乐而满足,却是一些十分简单的的小快乐组成的。比如去放放风筝,和朋友到野外去踏青或者别的。这些小快乐加起来却往往胜过那些短暂的大快乐。不论你是老人还是小孩,或者青年,都有权利得到并享受这份幸福。前一段时间,有一位叫袁睿同学不幸得了白血病,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笼罩了阴影。这个消息很快传到了我们学校里,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把所有的零用钱放进了捐款箱。我毫不犹豫地平时积攒的100元钱,放进了捐款箱,这个时候,我感觉到一种满足感,原来,给予他人也是一种幸福!当袁睿一家人收到大家捐出的钱时,他们一定也感受到了来自各地的温暖!

幸福有真的有很多种,但我觉得,幸福不一定是得到,也可以是付出。作文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