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感受春天500字作文_感受春天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6)

Tags:感受 春天 5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都说春天是万紫千红的,春天是姹紫嫣红的,春天是蓬勃向上的……可这一切我都感受不到,习惯了黑暗世界的..

上一篇:幸福400字作文_幸福小学生作文

下一篇:一句名言的启示500字作文_一句名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感受春天500字作文_感受春天小学生作文

都说春天是万紫千红的,春天是姹紫嫣红的,春天是蓬勃向上的……

可这一切我都感受不到,习惯了黑暗世界的生活,我对春做着各种美妙的遐想。 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春天在哪里呀!我想伸手去抚摩。不知不觉脱掉了厚厚的冬衣,我摸到了逐渐单薄的衣衫。窗子打开了,吹来一阵微风,伴随着层层的暖意,好象听过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的诗句,这就是吧!啊,还充满着一股淡淡的清香。也许是正在使劲钻出地面的小草,和使劲抽出树叶的枝条,散发出的气息吧!

我站在了窗子前,身上逐渐暖洋洋了起来。太阳越升越高了,好温暖,好温柔的光!象经常抚摩我的妈妈的手掌,象经常萦绕在身边的妈妈的宽慰,心中一阵阵的感动,春天的太阳一定是那妈妈慈祥的脸。 作文

“唧”地一声,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掠过了我的窗前,引来了一群唧唧喳喳的麻雀,好象在争着和我谈天。我静静地不敢大声呼吸,恐怕惊走了那可爱的伙伴。听着越来越热闹的鸟鸣,我也感到了春的生意盎然。

生命的可贵,生命的美好,尽在春里展现。感谢春天赐予了大自然无数的生命,感谢春天让我扬起自信的风帆,感谢春天让我坚强勇敢,感谢春天般的妈妈给了我生的源泉…… 作文

指导教师:肖志永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