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心目中的老师400字作文_我心目中的老师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3)

Tags:心目 老师 4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老师像蜡烛,燃烧自己照亮别人;老师像园丁,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。人们常常用这些动听的词语来赞美,但人..

上一篇:姚江月色300字作文_姚江月色小学..

下一篇:奋斗600字作文_奋斗初中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心目中的老师400字作文_我心目中的老师小学生作文

老师像蜡烛,燃烧自己照亮别人;老师像园丁,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。人们常常用这些动听的词语来赞美,但人觉得无论用多好、多动听的词语也无法表达不尽老师哪无私奉献、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。我只能用朴素的、发自内心的词语描述对老师的深情。

记得我们上一年级时,听说你是一个很严厉人老师,你不像别的一些老师一样打扮得漂亮,只是穿得很朴素。每当同学犯了错误时,你总会教育他,给他改正的机会,把全部精力放在我们身上;每当个别同学取得好成绩时,你会鼓励他,让他不能骄傲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而您最大的弱点是太过于轻信有些班干部,我就是一个例子,有的值日班干记得名有些是不真实的,有些班干部利用权力压住不当班干部的同学。希望你能判断清楚准确。

以前,我写得字作文不好,经常歪歪扭扭,而你总是给我鼓励和希望,让我把字作文写得漂亮工整。所以我要谢谢你!让我改正了这个坏毛病。没你的教诲,我也没有决心把字作文练好。作文

我知道无论用多少个千言万语也无法去描绘辛勤培育我们的您,也无法表达的尽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,我们只能用学习来报答您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