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老师200字作文_我的老师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2)

Tags:老师 2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我的老师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:09-29南宫小梦 阅读:1909次 发表评论我的老师我的老师,她个子不高,身..

上一篇:心存感激600字作文_心存感激初中..

下一篇:蜗牛800字作文_蜗牛初中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老师200字作文_我的老师小学生作文

我的老师

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:09-29南宫小梦 阅读:1909次 发表评论

我的老师

我的老师,她个子不高,身体微胖,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对明亮的眼睛,还有一口整齐的牙齿。她对我们很亲切,很热心,所以我们很喜欢她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老师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,检查作业时一丝不苟,连一个标点都不放过,有错的她就叫我们改,字作文写不好的就撕掉让我们重写。

上课时,老师给我们讲课,她的课讲的那么认真。她朗读课文、教我们讲主要内容、分段写段意,还请我们提问题,让我们讨论问题。在老师的教导下,我的成绩一下子进步了很多。作文

这就是我的老师,我敬佩她。

对我有帮助!(160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