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20年后的沙漠400字作文_20年后的沙漠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10)

Tags:20年后 沙漠 400 作文 _20 年后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首先看到的是“沙漠公园”四个大字作文。再往前走,映入眼帘的并不是一望无际的黄土,而是一片无边无际的..

上一篇: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_一件快乐..

下一篇:庆六一文艺汇演600字作文_庆六一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20年后的沙漠400字作文_20年后的沙漠小学生作文

首先看到的是“沙漠公园”四个大字作文。再往前走,映入眼帘的并不是一望无际的黄土,而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草原。绿油油的草原上,五彩缤纷的野花随处可见。点缀在浩瀚的草原上,就像给草原绿色的外套上绣了五颜六色的图案。一只只花蝴蝶在草原上空飞舞;“嗡嗡嗡……”原来是勤劳的小蜜蜂采蜜忙。这里的空气可真清新呀,让你不由得大口大口地呼吸:吸入口中的,是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,让你顿时感觉神清气爽。再往前走,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舀一杯水,只觉得入口甘甜,仿佛一股清泉泻入口中。你若是走累了,就躺下休息一会儿,轻轻闭上眼睛。听到的,是淙淙流水声和婉转动听的鸟叫声,使人缓缓进入梦乡……

在这里散步,是一种享受;在这里游玩,是心情的放松;在这里生活,是灵魂的解脱。这里是世外桃源,是人间仙境。这里没有风沙,没有黄土,也没有沙尘暴。看到这儿,我笑了,笑得是那样甜蜜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“豆豆,豆豆……”一阵熟悉的呼唤回荡在我的耳际。我睁开眼睛,看到了妈妈的面容。原来,我做了一个好美好美的梦。可是,我多么希望那是现实。“努力吧!”我对自己说,“为这个梦想努力!只有这样,我的梦境才可能会在20年后成为现实。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