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放假的日子500字作文_放假的日子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09)

Tags:放假 日子 5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今天,别的学校都放假了,唯独我们学校没放。整个县城内,只有我们学校没放假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..

上一篇: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作文

下一篇:我与爸爸抢妈妈床睡之战2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放假的日子500字作文_放假的日子小学生作文

今天,别的学校都放假了,唯独我们学校没放。

整个县城内,只有我们学校没放假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我尽量让我的心情平静点,可是这似乎很难,这不公平!而老师也只给了这么一个原因:来我们学校的路太崎岖。

来我们学校的路太崎岖。这样一句话而已,就把我们对假期渴望的心情彻底击破。十个字作文,就十个字作文而已。作文

有朋友炫耀他们的假期,神色是飞扬的那种。

我也只是再一旁淡淡地笑,然后顺便抱怨几句,很轻的抱怨,也是很愤怒的抱怨。现在的中学生,哪一个不喜欢放假呢?说不喜欢的不是没有,但他们只是极少极少的一部分。作文

我是存在于大部分里的,这一点我可以肯定。

可我也是再老师面前的乖乖女,不会在老师的面前抱怨什么,但我也不会用撒娇般的语气跟老师开玩笑,不会拍老师马屁,所以在老师的口中,对我的评价也从来都是文静乖巧,性格内向之类的字作文眼。他们不知道,我这样的抱怨,也不只是一次两次的事了。我很喜欢假期放松的感觉,可是这一回,我们没有假期。

唯独我们没有。

对,唯独,我一定要强调这个词。

这个没有放假的假期,我们又要生活在有讲台,黑板,老师的地方了。说真的,我不喜欢这个地方,束缚了我们太多太多。

可是抬起头,早上去上学的路,真的安静了很多。

这样的宁静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