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09)

Tags:学会 自行车 400 作文

范文简介: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自行车飞驰,我心里就无比羡慕,真想自己也有一辆漂亮的自行车。我生日那天,..

上一篇:快乐其实很简单800字作文_快乐其..

下一篇:放假的日子500字作文_放假的日子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作文

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自行车飞驰,我心里就无比羡慕,真想自己也有一辆漂亮的自行车。

我生日那天,爸爸妈妈给我送了个特大惊喜—一辆漂亮、暂新的自行车。我心里非常高兴。我立刻把这辆自行车推到楼下,开始骑自行车。我上去后,用脚一踩,自行车走起来,把一晃就倒了下来,让我摔了个四脚朝天,车子压在身上,虽然摔痛了,但兴趣依然不减。妈妈扶着座位,我又开始骑了,我晃晃悠悠的能骑上一段距离了。“啊!”这是怎么了,原来在拐弯时没有拐,撞在车库门上,结果吓得很长时间没有去骑自行车。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经过爸爸妈妈的劝说,我终于又上了自行车。妈妈抓住座位,一点一点的骑,我骑得距离越来越远,速度越来越快,妈妈跟着跑,不知不觉的,妈妈放开了手,我就大喊:“妈妈,抓着点!”可是妈妈却说:“我抓着了。”我的心立刻放了下来。当我停下来的时候,发现妈妈根本没有抓。我却能骑上一圈又一圈。此刻,我很高兴,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
有志着,事竟成,还真是这样。作文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